中心目標

1        模型臨床驗證及取證

中心將投入大量資源於模型的臨床驗證與取證,確保所研發的智慧醫療模型在臨床應用中具有高度的可信度與有效性。透過與臨床合作夥伴的深度合作,我們將建立豐富的臨床數據庫,驗證模型在不同臨床場景下的適用性,以確保其在實際應用中的準確性和安全性。

 

2 模型醫療管理平台建置

中心建置模型醫療醫療管理平台,以實現對智慧醫療模型的集中管理、監控、升級和優化。該平台將整合各種模型,提供使用者友好的界面,使醫療專業人員可以輕鬆地使用和管理各種智慧醫療應用。同時,我們將致力於保障平台的資安性,以確保患者數據的隱私和安全。

 

3 整合模型之智慧醫療國內及國際多中心臨床試驗執行

中心將與國內外多家醫療機構(包括台灣多家醫學中心北醫、北榮、成大等,以及日本筑波大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逐步開展跨院、跨校及跨國多中心臨床試驗,透過不同地區、文化和病患族群的參與,確保模型的廣泛適用性和可靠性。我們將運用跨領域的團隊合作,以確保試驗的科學性和道德性,同時積極與相關監管機構合作,確保研究的合法性和合規性。

 

4 臨床導入智慧醫療管理模式

中心致力於促進智慧醫療模型的實際應用,透過與臨床機構的合作,推動智慧醫療管理模式的導入。我們將提供培訓和支援,協助醫療人員適應新的模型應用,同時積極參與實際醫療案例的應用,不斷優化模型的性能和應用效果。

 

針對遠距照護服務進行使用者經驗與服務設計、平台大數據效能分析、產能規劃模擬、跨領域異業合作策略等,提升智慧話遠距醫療照護服務系統的平台與服務品質提升,